幽灵的魂魄 发表于 2011-6-27 19:36

 那边进不去就在这边玩呗~

棍风 发表于 2011-6-27 20:00

很少去。

-熊猫、 发表于 2011-6-27 20:10

那边去不了了,来这边呆着

jacky 发表于 2011-6-27 20: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j6446</i>在2011-6-27 16:28:00的发言:</b><br/>很少去论坛,基本都是在杂谈混的 </div>
<br>我也是,忠于蚂蚁嘛

刘德华 发表于 2011-6-27 20:47

去过,不喜欢那边

节爱 发表于 2011-6-27 22:44

我.net电脑上不去,只能用手机T T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6-28 00:16

COM那边服务器老出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你们进的去甩棍论坛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