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的魂魄
发表于 2011-6-27 19:36
那边进不去就在这边玩呗~
棍风
发表于 2011-6-27 20:00
很少去。
-熊猫、
发表于 2011-6-27 20:10
那边去不了了,来这边呆着
jacky
发表于 2011-6-27 20: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j6446</i>在2011-6-27 16:28:00的发言:</b><br/>很少去论坛,基本都是在杂谈混的 </div>
<br>我也是,忠于蚂蚁嘛
刘德华
发表于 2011-6-27 20:47
去过,不喜欢那边
节爱
发表于 2011-6-27 22:44
我.net电脑上不去,只能用手机T T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6-28 00:16
COM那边服务器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