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一样的我 发表于 2011-6-27 16:10

[求助]你们进的去甩棍论坛么?

RT 为什么我进不去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1-6-27 16:20

<br>楼主你是说.COM么&nbsp; 打不开

大海一样的我 发表于 2011-6-27 16: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uzuan</i>在2011-6-27 16:20:00的发言:</b><br/>
<br>楼主你是说.COM么&nbsp; 打不开</div>
<br>对的 是COM 我怎么打不开啊 还以为我电脑问题呢。

nj6446 发表于 2011-6-27 16:28

很少去论坛,基本都是在杂谈混的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6-27 16:31

<font color="#ffcc00" size="5">那屋没去过</font>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6-27 16:31

很慢,很卡!

迷路的乌鸦 发表于 2011-6-27 16:32

16点左右开始进不去了

fu33 发表于 2011-6-27 16:35

打不开来  估计服务器问题

诸葛倍儿亮 发表于 2011-6-27 16:49

还是NET比较好

有名 发表于 2011-6-27 16:49

&nbsp;杂谈热闹些,嘿嘿

-熊猫、 发表于 2011-6-27 17:22

进不去的,卡死的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6-27 17:50

服务器或者线路问题,上次就是挖断了光缆。等等会好的。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1-6-27 18:35

很少去那里的 基本都是NET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1-6-27 18:53

我是混杂谈的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6-27 19:12

不去,在那里不招人待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你们进的去甩棍论坛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