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你们进的去甩棍论坛么?
RT 为什么我进不去 <br>楼主你是说.COM么 打不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uzuan</i>在2011-6-27 16:20:00的发言:</b><br/><br>楼主你是说.COM么 打不开</div>
<br>对的 是COM 我怎么打不开啊 还以为我电脑问题呢。 很少去论坛,基本都是在杂谈混的 <font color="#ffcc00" size="5">那屋没去过</font> 很慢,很卡! 16点左右开始进不去了 打不开来 估计服务器问题 还是NET比较好 杂谈热闹些,嘿嘿 进不去的,卡死的 服务器或者线路问题,上次就是挖断了光缆。等等会好的。 很少去那里的 基本都是NET 我是混杂谈的 不去,在那里不招人待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