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
发表于 2009-2-12 22:19
楼主小心棍子被没收来我
dpjin
发表于 2009-2-13 10:25
总有人要跃跃欲试
白龙
发表于 2009-2-14 11:14
20块的买一个去拉 买太高级的心疼啊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4 14:10
这倒是好主意,收了就收了呗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4 14:32
也是哈,便宜的没收了也不用心疼....
dpjin
发表于 2009-2-15 12:36
<br>不过还是不想冒险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2-15 19:00
我想不会成功,我有一次带个小剪刀都留在机场了。
wh9114
发表于 2009-2-15 21:18
高,实在是高!
batista
发表于 2009-2-18 22:02
飞机带刀 有创意啊 飞行稳定之后 把你踹下来跳伞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19 09:25
先回个帖子 然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