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写了,继续啊楼主,还没完呢
现在是越来越严格了
<br>那结果呢???
<br>
<br>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歌词)
<br>结果当然是上缴了,签了个字。晚上回来接着写。这有什么奇观的,比这强悍的也做过
艺高人胆大!佩服!
<br>今天回来晚,喝酒了。明天写
<br>我为你祈祷·楼主祝你好运·
其实主要原因就是楼主说自己是警察,事情才会变得这么复杂的
还有更强悍的?一并说来听听!
<br>说了那么多,没有结果了?
<br>
<br>
<br>
<br> 原贴转至<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vbbs/dispbbs.asp?boardid=24&id=6730&page=1&star=1">https://www.mayi.sg/dvbbs/dispbbs.asp?boardid=24&id=6730&page=1&star=1</a></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3 22:17:51编辑过]
<br>有必要这样测试安检系统吗?放行李里是九死一生 带身上是十死无生
真的吗?可以的哈。
高危地段还是尽量不要带
怎么没有写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