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看完这个贴子我怎么就是想笑呢。。。。。。
这包真不错
羡慕啊
EDC大集合啊,居然还有人e两根鞭炮
<br>天天背着会不会很重啊?
晾骚是吧
开眼界了 真多
这要多少钱啊
<br>真是个强装备
伟哥????
牛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盐城小爷</i>在2011-6-12 16:50:00的发言:</b><br/>那些胶囊是什么? </div>
<br>对啊 那些胶囊是什么东西啊
相当全面啊。赞。超级发烧
这包太能装了。
LZ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