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6-12 21:14

这些东西让我觉得灰常值得去犯罪一回.....抢了.........

殷切期盼 发表于 2011-6-12 22:06

图真多呀 先顶再看

殷切期盼 发表于 2011-6-12 22:11

LZ的装备真丰富呀 我觉得有的东西还是带在身上更好

a249582118 发表于 2011-6-12 22:11

<br>这个给力&nbsp;&nbsp; 不过生化危机4里那个更牛B 有卖就好了

fu33 发表于 2011-6-12 23:20

为啥叫二奶包&nbsp; 主任的工具不少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6-12 23:40

包里的东西很丰富

花和尚 发表于 2011-6-13 00: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狙击手8060</i>在2011-6-12 16:23:00的发言:</b><br/>
       
        游侠为啥摔一跤?
       
</div><br>多图杀猫呗。

zxx1234 发表于 2011-6-13 01: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u33</i>在2011-6-12 23:20:00的发言:</b><br/>为啥叫二奶包&nbsp; 主任的工具不少 </div>
<br>相对主包而言,附包通常戏称为二奶包

peter_wang 发表于 2011-6-13 07:55

<br>传说中的psk
<br>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1-6-13 08:38

<br>主任宝贝真多 很多都不知是啥宝贝 要是附上文字介绍一下就更好啦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6-13 09: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uzuan</i>在2011-6-12 16:50:00的发言:</b><br/>那些胶囊是什么? </div>
<br>应急用药吧!套套在急救包里也是必不可少的!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1-6-13 09:23

有一张上面有很多的药丸是什么?避孕药?

无能的棍子主人 发表于 2011-6-13 12:43

果然是主任,装备好多,很赞,我喜欢那把打折,嘻嘻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6-13 17:15

<br>第一把刀我好像在那里见过

匚凵冂囗 发表于 2011-6-13 18:06

<br>这是干嘛呀 打算离家出走 ?
<br>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二奶包TAD OP1欣赏,多图,非广告(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