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 发表于 2011-5-29 08:43

用图床就好了,游侠帖子里有详细说明

nj6446 发表于 2011-5-29 09:10

还是用外链的方法贴图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好,管理员,权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