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管理员,权限问题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7 10:47 编辑<br>今天早上好好的,下午准备上传图片的时候传不了,发现“<span id="dv_fileinput_msg"><font color="red">您没有在本论坛上传文件的权限</font></span>”
<br>
<br>吓我一跳,还以为被封了,后来想想看看是不是忘记登录了,发现也已经登录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
<br>
<br>是论坛维护中提高了上传图片的权限,还是其他原因...?
▽▽ <br>限制了,可以用图床!
<br>
<br>
<br><font face="Verdana">https://www.mayi.sg/dispbbs_9_28596.html</font> 限图了呀?我是不怎么发图的,还好! 有些板块是限制上传图片的,只能外链! <br>可以用插入图片,上传图片占内存 准备今天晚上上传图片的我悲剧了。。。 休闲娱乐区禁止上传附件 请使用图床 学习了 已经明白了吧?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7 10:47 编辑
<br>恩知道了
くく 我上图用的都是外链。感觉挺方便的啊。 用外链挺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往事钩沉</i>在2011-5-28 16:46:00的发言:</b><br/>休闲娱乐区禁止上传附件 请使用图床<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4.gif" /> </div>
<br>看到小强上传过! 这几天似乎论坛问题有点多。 那么多人帮忙,知道了吧,用外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