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ut 发表于 2011-5-28 16:03

你好,管理员,权限问题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7 10:47 编辑

<br>今天早上好好的,下午准备上传图片的时候传不了,发现“<span id="dv_fileinput_msg"><font color="red">您没有在本论坛上传文件的权限</font></span>”
<br>
<br>吓我一跳,还以为被封了,后来想想看看是不是忘记登录了,发现也已经登录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
<br>
<br>是论坛维护中提高了上传图片的权限,还是其他原因...?

▽▽

cbc636 发表于 2011-5-28 16:13

<br>限制了,可以用图床!
<br>
<br>
<br><font face="Verdana">https://www.mayi.sg/dispbbs_9_28596.html</font>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5-28 16:15

限图了呀?我是不怎么发图的,还好!

虎sir 发表于 2011-5-28 16:15

有些板块是限制上传图片的,只能外链!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5-28 16:25

<br>可以用插入图片,上传图片占内存

幽灵的魂魄 发表于 2011-5-28 16:41

准备今天晚上上传图片的我悲剧了。。。&nbsp;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1-5-28 16:46

休闲娱乐区禁止上传附件 请使用图床

钢棍O角斗士 发表于 2011-5-28 18:00

学习了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5-28 18:15

已经明白了吧?

devilut 发表于 2011-5-28 20:20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7 10:47 编辑

<br>恩知道了

くく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5-28 23:17

我上图用的都是外链。感觉挺方便的啊。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5-28 23:34

用外链挺好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5-29 01: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往事钩沉</i>在2011-5-28 16:46:00的发言:</b><br/>休闲娱乐区禁止上传附件 请使用图床<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4.gif" /> </div>
<br>看到小强上传过!

Dyj_w 发表于 2011-5-29 02:34

这几天似乎论坛问题有点多。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1-5-29 07:37

那么多人帮忙,知道了吧,用外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好,管理员,权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