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5-11 10:25

[分享]杂谈页面清静了

<br><font color="#0000ff" size="4">&nbsp;&nbsp;&nbsp; 最近打开杂谈,都没有弹出任何广告!是我的电脑高端了,还是讨厌的广告休息了!大家都来说说!</font>
<br>
<br>
<br>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5-11 10:29

总算找出问题所在,被K掉了。藏的真不是一般的隐蔽。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5-11 10:30

我这里从来不弹广告

曹先生 发表于 2011-5-11 10:31

答案2楼已经说,

铭哥 发表于 2011-5-11 10:32

天天弹那个让子弹飞的广告

成国宝 发表于 2011-5-11 10:36

是县长夫人让子弹飞 最近没了&nbsp; .........

fu33 发表于 2011-5-11 10:40

确实 感觉很爽

fu33 发表于 2011-5-11 10: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5-11 10:29:00的发言:</b><br/>藏的真不是一般的隐蔽。 </div>
<br>
<br>看来是受过地下D特殊训练的

初生牛肚 发表于 2011-5-11 10:41

县长子弹打没了,也就不弹了

独立日 发表于 2011-5-11 10:50

不说还真没注意了,弹出网页都习惯了。

勇气堂 发表于 2011-5-11 10:50

<br>是好事情!

大宇 发表于 2011-5-11 11:00

没广告的感觉清爽多了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1-5-11 11: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5-11 10:25:00的发言:</b><br/>
<br><font color="#0000ff" size="4">&nbsp;&nbsp;&nbsp; 最近打开杂谈,都没有弹出任何广告!是我的电脑高端了,还是讨厌的广告休息了!大家都来说说!</font><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
<br>
<br></div>
<br>我发现后就想办法屏蔽掉了 所以基本没有被骚扰过

大宇 发表于 2011-5-11 11: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往事钩沉</i>在2011-5-11 11:02:00的发言:</b><br/>
<br>我发现后就想办法屏蔽掉了 所以基本没有被骚扰过<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font face="Verdana">愿闻其详,先谢谢钩子</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5-11 11:23:45编辑过]

丶凡 发表于 2011-5-11 11: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往事钩沉</i>在2011-5-11 11:02:00的发言:</b><br/>
<br>我发现后就想办法屏蔽掉了 所以基本没有被骚扰过<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怎么屏蔽&nbsp;&nbsp; 支几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杂谈页面清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