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yi000 发表于 2011-5-11 11:15

你不说我还真没发现哦···最近是没弹出了···

虎sir 发表于 2011-5-11 11:18

进坛这么久,好像没注意过有弹窗,应该是有弹窗的时候刚好我没时间上网那会!

核潜艇 发表于 2011-5-11 11:18

子弹飞走了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5-11 11: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初生牛肚</i>在2011-5-11 10:41:00的发言:</b><br/>县长子弾打没了,也就不弹了<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div>
<br>

letmecc 发表于 2011-5-11 11:34

<br>估计是广告到期了。

nj6446 发表于 2011-5-11 11:43

终于摆脱掉讨厌的子弹飞了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5-11 11: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宇</i>在2011-5-11 11:08: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愿闻其详,先谢谢钩子<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font>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5-11 11:23:45编辑过]</font></div></div>
<br>在世界之窗里面或360网盾里
<br>&nbsp;做个屏蔽规则加入就行!

devilut 发表于 2011-5-11 12:02

终于没了,爽了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1-5-11 12: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宇</i>在2011-5-11 11:08: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愿闻其详,先谢谢钩子<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font>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5-11 11:23:45编辑过]</font></div></div>
<br>360啊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丶凡</i>在2011-5-11 11:12:00的发言:</b><br/>
<br>怎么屏蔽&nbsp;&nbsp; 支几招</div>
<br>360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山东小棍友</i>在2011-5-11 11:44:00的发言:</b><br/>
<br>在世界之窗里面或360网盾里
<br>&nbsp;做个屏蔽规则加入就行!</div>
<br>对我用的就是360的 谢谢已经帮我介绍了

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5-11 12:37

让子弹再飞一会,可能是飞累了,回家休息去了。

极端武力 发表于 2011-5-11 14: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5-11 10:29:00的发言:</b><br/>总算找出问题所在,被K掉了。藏的真不是一般的隐蔽。 </div>
<br><font size="5">偷偷摸摸的上线&nbsp;&nbsp;&nbsp; 就看到了这个好消息&nbsp;&nbsp;&nbsp; 游侠大大V5</font>

xmkiller007 发表于 2011-5-11 15:10

<br>蛮简单&nbsp; 360安全卫士有这个功能 大家试试就知道了

xcxzfyn 发表于 2011-5-11 15:33

清静了,反而不习惯了。

猫蛋東 发表于 2011-5-11 18:23

弹出没什么,最可恶的是本来是主页的跳成子弹飞了还退不回去。

白狼 发表于 2011-5-11 19:05

<br>确实这两天已经没这个问题了,游侠威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杂谈页面清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