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猫 发表于 2011-4-23 22:55

+++Recuer,我来拯救你!(二)+++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我代表现行《宪法》中的“国家主人”阶级,分毫不差地为这个GOV纳着税款。</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个人收入有限,所以以下内容寒酸些,各位不要讥笑和歧视,呵呵~</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二)Recuer巡逻包的改造。</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这个不叫“改造”,专利的话,甭说3,如果有5连6都算不上,呵呵!但是效果好得令我吃惊,给个1都没所谓!</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最初被Rescuer套牢,完全就是这个巡逻包的魅力。我前后买了4个!</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这款包其实很鸡肋,作提包拎着,小。作腰包系着,大。作挎包背着,别扭!</font></strong><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我琢磨它也有至少半个多月了。</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第一张图片是Rogisi(陆杰士)的,价格是Rescuer的<font color="#ff0000">2.5倍</font>,有些变态。但是Rogisi这款包的上面两端有两个挂环,接上一根带子就瞬间变成了背包,非常方便、实用、美观。</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我曾经也想把Rescuer的巡逻搞成这个样子,但是改造空间很狭小,我也没有富裕的同色UTX挂环等配件。</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4">思维在包包的上面摩挲了几十次,各个部位都考虑过。昨天入睡前突发奇想,找了两个铁挂环,从后面的固定带子上穿了上去,扣上,然后再随便找了根带子,OK了!背上检验了一下,无论侧背、斜挎都完美至极!</font></strong>
<br>
<br><br/>
<br><br/>
<br>
<br>
<br><br/>

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1-4-23 22:59

不错,不错,我有个泥色的腰包,就是织带不好配啊

棍妖 发表于 2011-4-23 23:00

<br>我现在用的是TAD2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4-23 23:08

我连穿线都困难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4-23 23:24

拉开拉链,我看看包里都有神马计生用品和情趣器械.......

drake 发表于 2011-4-23 23:40

有去老猫那拿几个多耐福的自己装上看看

小山猫 发表于 2011-4-23 23: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1-4-23 23:24:00的发言:</b><br/>拉开拉链,我看看包里都有神马计生用品和情趣器械....... </div>
<br>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5">你说的这两样东西应该不是一个年龄段要同时携带的,我想。</font></strong>

上海米饭 发表于 2011-4-23 23:55

对Rogisi ACU的颜色很是无语

九翼天使 发表于 2011-4-24 03: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11-4-23 23:49:00的发言:</b><br/>
       
       
        <br>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5">你说的这两样东西应该不是一个年龄段要同时携带的,我想。<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04.gif" border="0" align="middle"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font></strong>
       
</div><br>

猫,你OUT了。

岛国爱情动作片中,有很多都是同时使用的。。。。

九翼天使 发表于 2011-4-24 03: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11-4-23 23:49:00的发言:</b><br/>
       
       
        <br>
        <br><strong><font color="#003300" size="5">你说的这两样东西应该不是一个年龄段要同时携带的,我想。<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04.gif" border="0" align="middle"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font></strong>
       
</div><br>

猫,你OUT了。

岛国爱情动作片中,有很多都是同时使用的。。。。

小菜 发表于 2011-4-24 04:38

<br>不错 简单方便的改造

霹雳有眼 发表于 2011-4-24 06:19

持续崇拜中!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1-4-24 07:29

不错的DIY

smx3ng885 发表于 2011-4-24 08:59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13" style="FONT-SIZE: 12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不错</div></td></tr></tbody></table>

猫蛋東 发表于 2011-4-24 16:02

<br>现在EDC的就是这么一个腰包,不过是蝰蛇的,55块,便宜。提手两侧直接就有挂扣,一根宽带子,腰包背包随便切换。不过现在基本都是背包,腰包的话我腰细那根带子收到最短还有点太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ecuer,我来拯救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