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4-24 18:43
没兴趣太过昂贵
一飞
发表于 2011-4-24 19:05
<br>对这种包包兴趣不是很大
悟韧
发表于 2011-4-24 21:09
<br>改造的不错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4-25 02:49
拯救者被拯救了
peter_wang
发表于 2011-4-25 08:43
真挺不错,动手效果挺好。我买他讲的gobag空降包 完全出于变形金刚海报的吸引。无奈的是连一个粘魔术贴的地方都没有。。。无奈,,,,,,男人有时必须要缝缝补补。。。。
Dyj_w
发表于 2011-4-25 09:51
样子还真不错。
武卯三金
发表于 2011-4-25 09:56
猫爷威武
nj6446
发表于 2011-4-25 11:49
这种包包不是很喜欢
一朵梨花
发表于 2011-4-25 16:44
陆杰士的不知道怎么样,
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1-12-29 13:16
不错 简单方便的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