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有眼 发表于 2011-4-8 18:48

我也想要那个棍套!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4-8 19:09

YY强国  SY伤身   适当出去实战体验是必须的

一飞 发表于 2011-4-8 19:25

这些就够了,又不是出门火拼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4-8 19:54

 我很喜欢那棍套

彼此 发表于 2011-4-8 20:31

出门在外,记得带上插座!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4-8 21:20

单纯去野外释放压力的话,一把大砍绝对必备

zxslovers 发表于 2011-4-9 02:30

缺个强光手电和一串佛珠......

xgdy 发表于 2011-4-9 12:03

皮套看上去很靓丽

xpsfjie 发表于 2011-4-9 12:07

晚上出去带个筒子

花和尚 发表于 2011-4-10 22:00

给弹弓再带个做好的皮兜,最好弄个8股的,四股在外面不给力啊。

clj119 发表于 2011-4-13 16:34

准备实干了啊

加藤鹰 发表于 2011-4-16 11:33

<br>棍套挺漂亮,不过在大自然甩棍没什么用吧?还是刀好一些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4-26 01:58

<br>再来把狗砍吧。双截棍也搞一根。基本全了。就是有点重。呵呵。

chenchunfan119 发表于 2011-4-26 09:03

<br>深山里,真的宁静!
<br>

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1-12-29 13:11

好东西,羡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到大自然去释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