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怎么没筒子....
<br>挺好的,我想出去走走,可走不开,只能每个礼拜去爬山
<br>
<br>硅胶的再好也不如真人
<br>你那哥们真逗。
<br>带上喷子和手电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4-8 11:34:00的发言:</b><br/>
<br>地方上都有夜总会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YD的老希。。
<br>:“硅胶的再好也不如真人,为什么?别以为花个万八千的就好,它这玩意儿木有疼痛感,不散发柯尔蒙啊!!!”
<br>
<br>一个杯子,二块海绵,橡胶手套你懂的
别忘记要砍砍树
装这些东西的一个旅行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执着与信念</i>在2011-4-8 13:46:00的发言:</b><br/>
<br>怎么没筒子....</div>
<br>只配了支A2,夜里还是在城市HAPPY比较符合接待我的同事的心意
还缺喷子,手电筒
还缺一个美丽的散发荷尔蒙的
基本上够有了,再带个RY啥的防备恶犬
<font color="#0000ff">路边的野花<font face="Verdana" color="#0000ff">不要<br/> oooO ↘┏━┓ ↙ Oooo <br/> ( 踩) \_)↗┗━┛ ↖(_/ <br/></font></font>
其实还少一个喷子 一个手电
<br>就一张图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