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户外讨论区
› 特大喜讯号外号外!!唐刀团购开始!有木有有木有!!!
九臂麒麟
发表于 2011-4-13 21:15
能砍多厚的钢?
zhang2er
发表于 2011-4-15 13: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臂麒麟</i>在2011-4-13 21:15:00的发言:</b><br/>能砍多厚的钢? </div>
<br>额。。。这个问题。。要看开的刃口角度了。。毕竟现在所有的唐刀不是正宗,都是现代刀匠仿制的。其实你关注的应该是破甲的威力吧??所以要看你开刃角度,锋利度和砍铁的功能是反比的,就是你如果需要砍铁的,那就要损失锋利度。
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1-12-29 13:23
刀还是算了太和谐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特大喜讯号外号外!!唐刀团购开始!有木有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