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臂麒麟 发表于 2011-4-13 21:15

能砍多厚的钢?

zhang2er 发表于 2011-4-15 13: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臂麒麟</i>在2011-4-13 21:15:00的发言:</b><br/>能砍多厚的钢? </div>
<br>额。。。这个问题。。要看开的刃口角度了。。毕竟现在所有的唐刀不是正宗,都是现代刀匠仿制的。其实你关注的应该是破甲的威力吧??所以要看你开刃角度,锋利度和砍铁的功能是反比的,就是你如果需要砍铁的,那就要损失锋利度。

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1-12-29 13:23

刀还是算了太和谐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特大喜讯号外号外!!唐刀团购开始!有木有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