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顶下了。
祝团购成功
<font color="#99cc00" size="5">烧刃就得1000大洋,,,没钱了</font>
楼主真的辛苦了!!!
支持支持,偶在筹措资金,此次团购有没有截止日期啊
订了把来!!!
<br>支持支持,顶,早日十人!早日开工!
原来未收到货需要先行确认货款,那我退出,这样的团购不要也罢。何况我已经拍下付款,怎么忽然名单里面又找不到我了?我已经申请退款了。
除非货到付款,否则不入。我退出。
<br>帮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发如雪</i>在2011-3-30 18:37:00的发言:</b><br/>原来未收到货需要先行确认货款,那我退出,这样的团购不要也罢。何况我已经拍下付款,怎么忽然名单里面又找不到我了?我已经申请退款了。 </div>
<br>我说过,可能有些疏忽。有漏掉的请及时跟我联系。不好意思兄弟。。
已经有9个弟兄预定了,其中一个夹刚。默认装的名额还有两个。。。
这帖子都臭了.让他沉下去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K</i>在2011-4-12 21:24:00的发言:</b><br/>这帖子都臭了.让他沉下去吧 </div>
<br>你的回复让他沉不了。。臭了??你闻到了吗??
好刀,热血沸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