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和尚 发表于 2011-3-29 14:04

帮顶下了。

一飞 发表于 2011-3-29 14:57

祝团购成功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3-29 17:41

<font color="#99cc00" size="5">烧刃就得1000大洋,,,没钱了</font>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3-29 17:57

楼主真的辛苦了!!!

xpsfjie 发表于 2011-3-29 19:29

支持支持,偶在筹措资金,此次团购有没有截止日期啊

彼此 发表于 2011-3-29 20:36

订了把来!!!

舞动的月刃 发表于 2011-3-29 23:30

<br>支持支持,顶,早日十人!早日开工!

发如雪 发表于 2011-3-30 18:37

原来未收到货需要先行确认货款,那我退出,这样的团购不要也罢。何况我已经拍下付款,怎么忽然名单里面又找不到我了?我已经申请退款了。

飞儿 发表于 2011-3-30 18:40

除非货到付款,否则不入。我退出。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3-30 19:56

<br>帮顶。。。

zhang2er 发表于 2011-3-31 12: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发如雪</i>在2011-3-30 18:37:00的发言:</b><br/>原来未收到货需要先行确认货款,那我退出,这样的团购不要也罢。何况我已经拍下付款,怎么忽然名单里面又找不到我了?我已经申请退款了。 </div>
<br>我说过,可能有些疏忽。有漏掉的请及时跟我联系。不好意思兄弟。。

zhang2er 发表于 2011-4-12 21:10

已经有9个弟兄预定了,其中一个夹刚。默认装的名额还有两个。。。

JK 发表于 2011-4-12 21:24

这帖子都臭了.让他沉下去吧

zhang2er 发表于 2011-4-13 20: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K</i>在2011-4-12 21:24:00的发言:</b><br/>这帖子都臭了.让他沉下去吧 </div>
<br>你的回复让他沉不了。。臭了??你闻到了吗??

善意取得 发表于 2011-4-13 20:54

好刀,热血沸腾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特大喜讯号外号外!!唐刀团购开始!有木有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