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 发表于 2011-3-26 15:28

慢慢熬吧要有耐心

--小波-- 发表于 2011-3-26 15: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东0460</i>在2011-3-25 21:28:00的发言:</b><br/>蛋定 蛋定 激激不要动&nbsp; <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div>
<br>JJ 动要干神马?

xgdy 发表于 2011-3-26 16:02

<br>静心交流
<br>

nj6446 发表于 2011-3-27 21:56

陪楼主一起慢慢等,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何时才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