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3-25 21:24

★★★★★何时才能升级★★★★★

<font size="6"><font size="6" face="Verdana"><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ff00">★</font><font color="#000000">★</font><font color="#00ffff">★</font></font><font color="#ff00ff">★</font>何时才能升级<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339966">★</font><font color="#0000ff">★</font><font color="#003300">★</font><font color="#3366ff">★</font></font><font color="#993366">★</font>&nbsp;&nbsp; <font size="3">不会永远是小飞飞吧</font>...<strong><u><font size="4">&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求进来的大侠指点</font></u></strong></font></font>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1-3-25 21:28

蛋定 蛋定 激激不要动&nbsp;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3-25 21:28

慢慢等,蒙面侠路过

男人如刀 发表于 2011-3-25 21:28

<br>清明时节雨纷纷,<br/>路上行人欲断魂;<br/>借问酒家何处有,<br/>木桶遥指杏花村

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3-25 21: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西北</i>在2011-3-25 21:28:00的发言:</b><br/>慢慢等,蒙面侠路过 </div>
<br>还好有你陪伴僵尸先生

小菜 发表于 2011-3-25 21:33

<br>希望就在前方

悟韧 发表于 2011-3-25 21:34

慢慢熬吧!!!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3-25 21:37

楼主是想问何时才转常客吧?不要着急啊,慢慢混,发贴不要太水了,认真看贴回贴吧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3-25 21: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男人如刀</i>在2011-3-25 21:28:00的发言:</b><br/>
<br>清明时节雨纷纷,<br/>路上行人欲断魂;<br/>借问酒家何处有,<br/>木桶遥指杏花村</div>
<br>

白狼 发表于 2011-3-25 22:02

俺何时能资深呢

Ace丶 发表于 2011-3-25 22:10

有人比你当小飞侠更久呢,好过当小月月对吧???有木有有木有!!!

Kimo 发表于 2011-3-25 22:12

&nbsp;&nbsp;&nbsp; 估计你得好久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3-25 22:40

你发这个贴说明心态还不够上道,继续努力

饭饭_ 发表于 2011-3-25 23:41

淡定.淡定.要视级别如浮云.少发水贴.促进河蟹论坛环境就哦了.

wo袅袅 发表于 2011-3-25 23:54

干嘛要在意这个,级别很重要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何时才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