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dy
发表于 2011-3-1 15: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Q8828</i>在2011-3-1 9:39:00的发言:</b><br/>像我这样吗<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找控制面板--基本资料---在签名处填上<font face="Verdana">[ i m g]图片[ / i m g],, i m g 中间可是没有空格的哦,,就OK了。</font> </div>
<br>+1
一飞
发表于 2011-3-1 15:57
俺也弄一个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3-1 18:08
我也没搞呢,得空搞一个试试
lmzh070202
发表于 2011-3-2 10:27
<br>搞了下还是不太明白,求详细!
--小波--
发表于 2011-3-2 11: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3-1 15:31:00的发言:</b><br/>大家不要说得太细,这个问题需要自己去研究,作为一个小小的测试 </div>
<br> 哈哈 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