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dy 发表于 2011-3-1 15: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Q8828</i>在2011-3-1 9:39:00的发言:</b><br/>像我这样吗<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找控制面板--基本资料---在签名处填上<font face="Verdana">[ i m g]图片[ / i m 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i m g 中间可是没有空格的哦,,就OK了。</font> </div>
<br>+1

一飞 发表于 2011-3-1 15:57

俺也弄一个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3-1 18:08

我也没搞呢,得空搞一个试试

lmzh070202 发表于 2011-3-2 10:27

<br>搞了下还是不太明白,求详细!

--小波-- 发表于 2011-3-2 11: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3-1 15:31:00的发言:</b><br/>大家不要说得太细,这个问题需要自己去研究,作为一个小小的测试 </div>
<br>&nbsp; 哈哈 领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请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