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请教一下!
发现有的兄弟回帖子后下面带一张精美的图片,不知道怎么设置的,也想耍一耍,麻烦会的赐教一下啊!谢啦 像我这样吗,找控制面板--基本资料---在签名处填上<font face="Verdana">[ i m g]图片[ / i m g],, i m g 中间可是没有空格的哦,,就OK了。</font> <br>我的也有签名的 开来你没泡过坛子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Q8828</i>在2011-3-1 9:39:00的发言:</b><br/>像我这样吗<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找控制面板--基本资料---在签名处填上<font face="Verdana">[ i m g]图片[ / i m g],, i m g 中间可是没有空格的哦,,就OK了。</font> </div><br>+1 <br>那个是签名档,在控制面板里找 <br>不知道的路过。。。 那叫签名,找找! <br>我也学会了, 学习了 也试试搞个 试试看是否成功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Q8828</i>在2011-3-1 9:39:00的发言:</b><br/>像我这样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找控制面板--基本资料---在签名处填上<font face="Verdana">[ i m g]图片[ / i m g],, i m g 中间可是没有空格的哦,,就OK了。</font> </div>
<br>不详细啊 ,试了没有成功~~ 能否详细解说下? 不会搞 我还没有签名呢 大家不要说得太细,这个问题需要自己去研究,作为一个小小的测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