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zh070202 发表于 2011-3-1 09:30

[求助]请教一下!

发现有的兄弟回帖子后下面带一张精美的图片,不知道怎么设置的,也想耍一耍,麻烦会的赐教一下啊!谢啦

YQ8828 发表于 2011-3-1 09:39

像我这样吗,找控制面板--基本资料---在签名处填上<font face="Verdana">[ i m g]图片[ / i m 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i m g 中间可是没有空格的哦,,就OK了。</font>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3-1 09:45

<br>我的也有签名的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3-1 09:47

开来你没泡过坛子啊!

wx1505 发表于 2011-3-1 10: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Q8828</i>在2011-3-1 9:39:00的发言:</b><br/>像我这样吗<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找控制面板--基本资料---在签名处填上<font face="Verdana">[ i m g]图片[ / i m 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i m g 中间可是没有空格的哦,,就OK了。</font> </div>
<br>+1

荣耀 发表于 2011-3-1 10:39

<br>那个是签名档,在控制面板里找

伊伊 发表于 2011-3-1 11:02

<br>不知道的路过。。。

向前 发表于 2011-3-1 11:23

那叫签名,找找!

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3-1 11:30

<br>我也学会了,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3-1 12:49

学习了&nbsp; 也试试搞个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3-1 12:54

试试看是否成功了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3-1 12: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Q8828</i>在2011-3-1 9:39:00的发言:</b><br/>像我这样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找控制面板--基本资料---在签名处填上<font face="Verdana">[ i m g]图片[ / i m 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i m g 中间可是没有空格的哦,,就OK了。</font> </div>
<br>不详细啊&nbsp; ,试了没有成功~~&nbsp; 能否详细解说下?

zzzzz 发表于 2011-3-1 13:13

不会搞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3-1 14:03

我还没有签名呢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3-1 15:31

大家不要说得太细,这个问题需要自己去研究,作为一个小小的测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请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