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我直想去山上!好久没去了。
2位都是四川的
<br><font color="#99cc00" size="5">谢谢朋友们的表扬,以及老刀客‘龙城阿海’哥哥的指导,在下以前只学过几日中国跤,玩刀剑全是自己摸索的没学过,所以就是大家看到的这种‘四不像’的感觉</font>
哈哈终于看到老生的真人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whzhxwhzh</i>在2011-2-25 18:25:00的发言:</b><br/>2位都是四川的 </div>
<br><font color="#99cc00" size="5">我们可不是四川的</font>
<br>哇!!!力顶!!!!
<br>视频拍的非常不错!好帅呀!!!!
老生一点都不老
看你们喝着那小酒 给我也来一杯
健力宝不是倒闭了吗??????
<br>感觉老生常谈有点像李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太不懂</i>在2011-2-25 1:47:00的发言:</b><br/>
<br>原来老生这么年轻,原来楼主这么丰满 <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br>让我想起来《我是特种兵》的一句台词:剃个光头你就跟我装彪悍<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
哇!羡慕啊 !有地方玩呢
呵呵。。。二位论坛红人原来都是挺帅的哥门。。。。
哇塞 不错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whzhxwhzh</i>在2011-2-25 18:25:00的发言:</b><br/>2位都是四川的 </div>
<br>不像吧....说普通话的味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