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时候也不说给我留点
老生是个大大的电灯泡.......
骗人!明明是小生,非说是老生
<br>玩的很开心啊。
<br>ps:头型很不错。
老生常谈长得不错啊,我以为是猛男呢,挺小白脸,哈哈,按塞俩母
<br>老婆双棍在手很威武。
俩眼睛哥
都是大杀器啊
家伙真多,似乎有一个65伞兵背囊啊
<br>老生常谈的声音和电话里一样,很有磁性的口音。
<br>
<br>收刀的姿势太帅了,给人以干练飒爽的感觉!
<br>
<br>羡慕你们有这么好的场所啊!
<br>
<br>喝酒的酒盅都那么讲究!
<br>.....喝酒也不说一声,
<br> 兄弟电话:15226886881
<br> 来电报名坛子里的兄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2-25 10:37:00的发言:</b><br/>
<br>老生常谈的声音和电话里一样,很有磁性的口音。</div>嗯,很有磁性,也和我聊过。
<br>哈哈 身手很好呀~
<br>好帖子阿,支持加精阿
<br>老生看来应该是小生比较合适,呵呵
楼主长的比较彪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