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安防 发表于 2010-12-21 23:40

楼主别忘了这个论坛是干吗的

8023lin 发表于 2010-12-21 23:55

楼主要是抱着只换棍的心理恐怕换不到

chiawei 发表于 2010-12-22 00:04

哈哈·潜水好好学习

浊者自浊 发表于 2010-12-22 00:22

就现在可以换的喷子、GAS之类都让某些傻X像吃了春药一样经常性的灌水挖坟、扰乱论坛环境,再加其它东西那还得了?

noname 发表于 2010-12-22 00:26

<br>游侠的淫笑啊...............

中华武魂 发表于 2010-12-22 00:39

坛子嘛,是给我们学习 交流用的,别总想着来发帖换东西,和学习到的东西相比,那就是一种额外的小奖励,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2-22 02:22

楼主,我听人家说,10万个金币可以换一个越南妹,所以你就努力吧...

向前 发表于 2010-12-22 08: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0-12-22 2:22:00的发言:</b><br/>楼主,我听人家说,10万个金币可以换一个越南妹,所以你就努力吧...<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越南妹,是干嘛用的啊!肯德基有卖吗?

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0-12-22 09:06

不想换东西的潜水员不是好潜水员

kingsgy 发表于 2010-12-22 09: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繁华沉寂</i>在2010-12-22 9:06:00的发言:</b><br/>不想换东西的潜水员不是好潜水员<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同意,学习与收获都得硬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0-12-22 10:00

<br>楼主啊,知足常乐

--小波-- 发表于 2010-12-22 10:24

<br>&nbsp; LZ&nbsp; 慢慢学习吧~
<br>
<br>&nbsp; 这里只是很丰富的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2-22 11: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2-21 22:11:00的发言:</b><br/>根据楼主这几天的发帖表现来看,楼主还处在兴头上<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div>
<br>非常有道理!

荣耀 发表于 2010-12-22 11:55

淡定淡定把楼主

啊呆来 发表于 2010-12-22 12:59

&nbsp; 来论坛的主要目的不是来占便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帖换东西可以 多一点选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