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换东西可以 多一点选择不~~
<br>伟大的管理员~~<br>
<br><font face="Verdana"> 发帖换东西可以 多一点选择不~~来点折刀之类的~~~</font>
<br>
<br>PS发帖换甩棍可以换海军版不~ 一天100帖的话~~两个月差不多了~~ 呵呵,刀就不必了,毕竟是管制刀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S9462</i>在2010-12-21 21:57: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一天100帖的话~~两个月差不多了~~ </div>
<br>是的
<br>
<br>不过,你先把级升了再说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美术师</i>在2010-12-21 22:02:00的发言:</b><br/>
<br>是的
<br>
<br>不过,你先把级升了再说吧</div>
<br>什么升级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lymike</i>在2010-12-21 22:01:00的发言:</b><br/>呵呵,刀就不必了,毕竟是管制刀具 </div>
<br>那弄个辅助 棍头 手套之类的也好嘛~~~ <br>建议你先安心看一段时间老帖子,先把论坛的规则弄明白再说。
<br>
<br>
<br> 根据楼主这几天的发帖表现来看,楼主还处在兴头上 <br>很难,很难,真的很难,比买一个还难
<br>呵呵,随缘就好,俺感觉想换一个棍子怎么也要一年 <br>好像得升个什么会员才能换,好像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2-21 22:11:00的发言:</b><br/>根据楼主这几天的发帖表现来看,楼主还处在兴头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其实等金币够了你就明白游侠的淫笑是为什么了...这个淫荡的男人啊。 先要升级到资深会员。 看了游侠的评论 我的心情豁然开朗 哎...........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拜仁慕尼黑</i>在2010-12-21 22:20:00的发言:</b><br/>
<br>好像得升个什么会员才能换,好像是
</div><br>是资深会员,并且是管理根据表现来评定能否升级的。 楼主,淡定,好好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