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 发表于 2010-12-19 11:44

不知道有没有上黑名单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814229449">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814229449</a></font>
<br>
<br>
<br>什么都不说了&nbsp; 大家一看就知道的

hgyang 发表于 2010-12-19 11:48

<br>考,35元~赚快递钱的吧~

hgyang 发表于 2010-12-19 11:50

<br/>这个能说明一切了~

A5A6 发表于 2010-12-19 11: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gyang</i>在2010-12-19 11:48:00的发言:</b><br/>
<br>考,35元~赚快递钱的吧~</div>
<br>假货不止的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12-19 12:15

用的是sam的图,写的是蚂蚁3,无语……

海风吹 发表于 2010-12-19 12:23

连我这个新手都看笑了。。。。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0-12-19 12:40

<br>比地摊还能吹!

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0-12-19 12:40

35块钱,开砖都不行

曹先生 发表于 2010-12-19 12:59

........无语,,

啊呆来 发表于 2010-12-19 13:06

最无语的就是这些了、、

美术师 发表于 2010-12-19 13:40

马上又到3.15啦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2-19 14:26

<p align="cente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00ff" color="#ffffff" size="7">不满意包退包换不满意包退包换 卖就送棍套</font>
<br>
<br>
<br>.....................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10-12-19 15:33

淘宝上什么时候开始能卖甩棍了?

平歌 发表于 2010-12-19 15:49

看记录,上当的还不少~

花和尚 发表于 2010-12-19 15:57

买的人相当多呢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有没有上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