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叔 发表于 2010-12-19 16:11

淘宝怎么不封甩棍了?

拜仁慕尼黑 发表于 2010-12-19 16: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2-19 12:15:00的发言:</b><br/>用的是sam的图,写的是蚂蚁3,无语…… </div>
<br>我也注意到了

小破孩 发表于 2010-12-19 16:31

<br>比我买的还便宜

一飞 发表于 2010-12-19 16:32

还真是便宜阿

BATON21 发表于 2010-12-19 18:11

扯的离谱了。

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0-12-19 18:15

删除了。。。

AS9462 发表于 2010-12-19 18:39

假货多得是

我是棍迷 发表于 2010-12-20 00:54

<div id="content">
<p class="ErrorMsg"><font color="#ff0000">对不起,暂时不提供查看该宝贝的信息</font>
<p class="ErrorMsg">&nbsp;
<p class="ErrorMsg">已经打不开了</div>

AS9462 发表于 2010-12-20 16:07

果然是打不开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有没有上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