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0-12-2 20:17

论坛的问题??

<br>每当我点表情的时候,只显示第一页的表情,第2、3页不显示!
<br>
<br>这没什么事!问题是当我点击2、3页后,论坛的任何页面都将打不开,也就是和论坛失去连接!
<br>
<br>需要重启下主机才行!&nbsp;&nbsp;&nbsp;&nbsp; 重启浏览器无效!
<br>
<br>不知大家有没有类似的情况!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12-2 21:00

<br>还有人遇到同样问题吗?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0-12-2 21:25

<br><font face="Verdana">http://i.6.cn/cvbnm/2b/d7/f2/c3dabe2f9a88df6e5c78c24fc5ad1f88.jpg</font>
<br>
<br>事实证明楼主那里网速有问题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0-12-2 21:28

<br>这个和网速没什么关系! 和本站失去连接后!其他网站没任何问题!
<br>
<br>或许因为我是联通的缘故吧!网站是电信的吧?
<br>
<br>&nbsp;再说表情也不大啊!能有几 kb啊!

streetbike 发表于 2010-12-2 21:34

<br>应该是楼主的问题

星星卡 发表于 2010-12-2 21:42

<br>我没遇见过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0-12-2 21:43

我这里没问题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2-2 22: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52jing</i>在2010-12-2 21:25: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tu.6.cn/pic/show-new/id/11653557" target="_blank"><a href="http://i.6.cn/cvbnm/2b/d7/f2/c3dabe2f9a88df6e5c78c24fc5ad1f88.jpg" target="_blank"><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i.6.cn/cvbnm/2b/d7/f2/c3dabe2f9a88df6e5c78c24fc5ad1f88.jpg" onload="imgresize(this);" border="0"/></a></a></font>
<br>
<br>事实证明楼主那里网速有问题<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不应该吧,你这个是论坛的不是杂谈的。一个原因是楼主IP的DNS解析,另一个就是楼主IE插件喽......

花和尚 发表于 2010-12-2 22:42

还没有出现这种问题。

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0-12-2 22:53

我也是联通的,第二三页也经常不显示,我发表情都是凭感觉点那个位置,点出来才显示

flymike 发表于 2010-12-2 23:24

我也没有出现过问题

yinbx911 发表于 2010-12-3 00:07

暂时还没发现

A5A6 发表于 2010-12-3 00:12

我用电信的2M,第二第三页会显示,但比较慢,我一直认为是我个人网速问题

prince4 发表于 2010-12-3 04:54

<br>偶然,但只是网速问题吧
<br>&nbsp; 我等了一会就显示出来啦~~~~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0-12-3 08: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0-12-2 22:32:00的发言:</b><br/>
<br>不应该吧,你这个是论坛的不是杂谈的。一个原因是楼主IP的DNS解析,另一个就是楼主IE插件喽......</div>
<br>这个是杂谈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