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2-3 09: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52jing</i>在2010-12-3 8:22:00的发言:</b><br/>
<br>这个是杂谈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谢谢,提醒啊,我看看!

kingsgy 发表于 2010-12-3 11:41

我也联通的一点事也没有啊

一飞 发表于 2010-12-3 16:02

<br>暂时还没这种情况,只是打开第二三页的时候反应有点慢。应该是我这边网速的问题

龙少 发表于 2010-12-3 17:46

楼主IE有问题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