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 发表于 2010-11-15 22:16

貌似是假的。鉴定完毕。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0-11-15 23:16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老货想找都不容易了,别老想打架,当心被‘河蟹’</font>

陆雨 发表于 2010-11-15 23:56

这根就当教学费吧!节哀顺便吧!多学学在入吧!要不在坛里找个代理吧!&nbsp;

啊呆来 发表于 2010-11-15 23:59

&nbsp; 假货&nbsp; 我朋友也有根&nbsp; 50多

prince4 发表于 2010-11-16 04:08

<br>没图啊????

xgdy 发表于 2010-11-16 10:16

<br>早停产了。所以是假的

kingsgy 发表于 2010-11-16 10:32

看来还是找代理靠谱啊,不用担心这个

拜仁慕尼黑 发表于 2010-11-18 22:00

假货,LZ悲剧了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0-11-19 19:47

<br>楼主买到假货了啊
<br>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0-11-20 20:25

<br>假假更健康

柯南也玩棍 发表于 2010-11-24 19:43

楼主买到假货了,不信你问独哥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刚剥削了条ANT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