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是假的。鉴定完毕。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老货想找都不容易了,别老想打架,当心被‘河蟹’</font>
这根就当教学费吧!节哀顺便吧!多学学在入吧!要不在坛里找个代理吧!
假货 我朋友也有根 50多
<br>没图啊????
<br>早停产了。所以是假的
看来还是找代理靠谱啊,不用担心这个
假货,LZ悲剧了
<br>楼主买到假货了啊
<br>
<br>假假更健康
楼主买到假货了,不信你问独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