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77378577 发表于 2010-11-15 19:09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11"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30px; WORD-WRAP: break-word">
<br>没&nbsp; 就是ANT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CHINA</div></td></tr></tbody></table>

武卯三金 发表于 2010-11-15 19: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h77378577</i>在2010-11-15 19:07:00的发言:</b><b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style="TEXT-INDENT: 30px; WORD-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id="textstyle_11">
<br>没&nbsp; 就是ANT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CHINA</div></td></tr></tbody></table></div>
<br>那就更确定是假的了,这个你去看看图。
<br><font face="Verdana">https://www.mayi.sg/index_9.html</font>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0-11-15 19:14

<br>怎么说楼主也要弄根正品的ANT啊,假货有什么玩呢。

ark 发表于 2010-11-15 19: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1-15 18:46:00的发言:</b><br/>
       
        楼主说的那个是假货
       
</div><br><br/><br/>游侠都出来发话了。。。。看来楼主凶多吉少。。。<br/>

alucard530 发表于 2010-11-15 19:24

好好学学语文吧……别尽想着用棍子打人

hh77378577 发表于 2010-11-15 19:26

就是那`那些败家子&nbsp; 浪费

子非鱼 发表于 2010-11-15 19:31

看楼主说是剥削的也未必是假的。兴许是谁手里的存货呢

hh77378577 发表于 2010-11-15 19:37

但愿吧&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向前 发表于 2010-11-15 19:54

下回买棍子记得找代理放心!

〓男主角〓 发表于 2010-11-15 19:55

好好在这里潜潜水.有心思玩甩棍的话.弄条真蚂蚁

magatron 发表于 2010-11-15 20:57

莫非楼主是jc 从别人手里收缴来的

cyt 发表于 2010-11-15 21:24

唉 你要郁闷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1-15 21:26

..........

削梨费刀 发表于 2010-11-15 21:46

<br>lz找找我以前的帖子吧,跟我的ANT比较一下就知道真假了。不过如果买的较晚而且真是收棍困难的话,99%是假的了

青娱乐0533 发表于 2010-11-15 21:49

<br>你从那个地摊上买的?&nbsp; 还老三代?&nbsp;&nbsp; 没有了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刚剥削了条ANT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