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1-11 22:23

[求助]上论坛出错

<br>&nbsp;&nbsp;&nbsp;&nbsp; 从11月11号下午开始我上论坛时,或回帖、或看帖、或打开论坛的时候总是出现下图这种情况。大家有这种情况么?如果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希望坛子老大们查查是什么问题啊!
<br>
<br>
<br><br/>

demon3650 发表于 2010-11-11 22:24

正常&nbsp;&nbsp; 刷新一次就OK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1-11 22: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emon3650</i>在2010-11-11 22:24:00的发言:</b><br/>正常&nbsp;&nbsp; 刷新一次就OK </div>
<br>我刷新N次也没什么变化,过一会儿重新打开才会正常!
<br>
<br>而且试了其他电脑!
<br>
<br>正常么?

秋天的虫子 发表于 2010-11-11 22:32

<br>F5

flymike 发表于 2010-11-11 22:39

正常情况,我刚才上也是这种情况

wo袅袅 发表于 2010-11-11 23:02

比尔盖茨的问题,用别的浏览器就不这样

大名鼎鼎 发表于 2010-11-11 23:09

刷新下呗。

大烙馍 发表于 2010-11-11 23:32

我用手机上百度贴吧的时候出现过这种状况。据分析:有可能是今天淘宝在搞秒杀,造成网络堵塞。(牛头不对马嘴)(我瞎分析的)

武圣 发表于 2010-11-11 23:54

我也出现这种问题了!!!

A5A6 发表于 2010-11-12 00:45

最近很少这样的问题了

prince4 发表于 2010-11-12 03:38

论坛跑去过节了~~~~

成国宝 发表于 2010-11-12 08:08

这个情况我也出现了 重新开浏览器会好点 最近我也发现那个网页游戏有时候防不住 自己弹出来了 郁闷 ....

平歌 发表于 2010-11-12 08:44

我的也是 昨晚上很严重,经常一打开就这样了!也想今天问问的!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1-12 08:49

看来真有可能是网络问题,网上出现的几率高些......

xgdy 发表于 2010-11-12 09:03

刷新下就好了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上论坛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