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 发表于 2010-11-12 10:03

<br>刷新没用,换浏览器就好了!估计ie的问题!
<br>

〓男主角〓 发表于 2010-11-12 11:55

新问题.老模式.喜刷刷就OK!

一飞 发表于 2010-11-12 12:01

我昨天也碰上过这种情况,多上几次就可以了

fu33 发表于 2010-11-12 12:38

&nbsp;最近经常发生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0-11-12 12:44

我的也是这样 网络问题吧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11-12 12:45

服务器重启罢了,等一两分钟就恢复了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11-12 13:04

我也遇到了!很多朋友说刷新一下,但这是不管用的!

kingsgy 发表于 2010-11-12 14:45

只能不明真相的围关..........

龙少 发表于 2010-11-12 15:09

有时候出点问题没啥的`

星星卡 发表于 2010-11-12 16:00

我上来好着呢

苏格兰D风笛 发表于 2010-11-12 23:14

<br>正常。 我也经常这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上论坛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