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
发表于 2010-11-12 10:03
<br>刷新没用,换浏览器就好了!估计ie的问题!
<br>
〓男主角〓
发表于 2010-11-12 11:55
新问题.老模式.喜刷刷就OK!
一飞
发表于 2010-11-12 12:01
我昨天也碰上过这种情况,多上几次就可以了
fu33
发表于 2010-11-12 12:38
最近经常发生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0-11-12 12:44
我的也是这样 网络问题吧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11-12 12:45
服务器重启罢了,等一两分钟就恢复了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11-12 13:04
我也遇到了!很多朋友说刷新一下,但这是不管用的!
kingsgy
发表于 2010-11-12 14:45
只能不明真相的围关..........
龙少
发表于 2010-11-12 15:09
有时候出点问题没啥的`
星星卡
发表于 2010-11-12 16:00
我上来好着呢
苏格兰D风笛
发表于 2010-11-12 23:14
<br>正常。 我也经常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