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起_爱刀 发表于 2010-10-3 10:47

申请新手进步奖

如题

lintao8808 发表于 2010-10-3 10:48

呵呵,这个也能申请?  那我也申请。。。

Ace丶 发表于 2010-10-3 10:51

我就来看看...

啊呆来 发表于 2010-10-3 10:52

哈哈  还有啥进步奖的  LZ想太多吧

美术师 发表于 2010-10-3 10:54

我是不小心点进来的

龙少 发表于 2010-10-3 11:03

<br>你有啥进步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0-3 11:11

<br>我也申请.......
<br>
<br>

Sword 发表于 2010-10-3 11:18

凭啥申请?楼主想要啥奖励?不过要是2楼也申请的话我坚决反对。

zhonggg 发表于 2010-10-3 11:26

自己发明的奖项吧。

lintao8808 发表于 2010-10-3 11:29

呵呵,楼上的朋友,我是2楼,我是今天刚注册的新人,看到有人申请进步就跟帖了,我不要什么奖励,如果我申请你也反对的话,那我就不申请了

削梨费刀 发表于 2010-10-3 11: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衲用飘柔</i>在2010-10-3 11:18:00的发言:</b><br/>凭啥申请?楼主想要啥奖励?不过要是2楼也申请的话我坚决反对。 </div>
<br>游侠眼睛自然雪亮

彼此 发表于 2010-10-3 11: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ntao8808</i>在2010-10-3 10:48:00的发言:</b><br/>呵呵,这个也能申请?&nbsp; 那我也申请。。。 </div>
<br>今天来就想申请?发你个“异想天开”奖

prince4 发表于 2010-10-3 11:57

<br>哎~~~~
<br>&nbsp;&nbsp; 无语了~~~~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0-3 11:59

今天一路新人贴看下来终于让我开心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向前 发表于 2010-10-3 12:00

<br>哈哈!那我要申请:资深潜水奖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新手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