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手进步奖
如题 呵呵,这个也能申请? 那我也申请。。。 我就来看看... 哈哈 还有啥进步奖的 LZ想太多吧 我是不小心点进来的 <br>你有啥进步了? <br>我也申请.......<br>
<br> 凭啥申请?楼主想要啥奖励?不过要是2楼也申请的话我坚决反对。 自己发明的奖项吧。 呵呵,楼上的朋友,我是2楼,我是今天刚注册的新人,看到有人申请进步就跟帖了,我不要什么奖励,如果我申请你也反对的话,那我就不申请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衲用飘柔</i>在2010-10-3 11:18:00的发言:</b><br/>凭啥申请?楼主想要啥奖励?不过要是2楼也申请的话我坚决反对。 </div>
<br>游侠眼睛自然雪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ntao8808</i>在2010-10-3 10:48:00的发言:</b><br/>呵呵,这个也能申请? 那我也申请。。。 </div>
<br>今天来就想申请?发你个“异想天开”奖 <br>哎~~~~
<br> 无语了~~~~ 今天一路新人贴看下来终于让我开心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br>哈哈!那我要申请:资深潜水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