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额我这帖子有这么好笑么?
<br>我是看了游侠写的关于勋章的获得才发的
<br>要是错了的话我认错
<br>要是发错了或者说的不对了
<br>我道歉
<br>把这篇帖子删掉就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起_爱刀</i>在2010-10-3 12:13:00的发言:</b><br/>
<br>额我这帖子有这么好笑么?
<br>我是看了游侠写的关于勋章的获得才发的
<br>要是错了的话我认错</div>
<br>没错的哦
我也要申请 申请个资深
楼主加油,好好表现,论谈的老大们都看在眼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起_爱刀</i>在2010-10-3 12:13:00的发言:</b><br/>
<br>额我这帖子有这么好笑么?
<br>我是看了游侠写的关于勋章的获得才发的
<br>要是错了的话我认错</div>
<br>没什么好笑的,积极要求进步是好事,应该支持。
<br>
<br>
<br>至于够不够“新人进步奖”,需要高层确定。
<br>谢谢支持的人其实发这个帖子的初衷就是看到那些勋章很好看
<br>没别的意思
<br>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家
我的这个“活力无限奖”也是亮闪闪的.....
<br>??? 有何用?
下个目标就是活力无限
我也要
<br>也太心急了吧。静心交流。别管那些花哨的东东
申请“无事围观奖”。
我要申请蟀哥勋章
<br>等游侠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