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起_爱刀 发表于 2010-10-3 12:13

<br>额我这帖子有这么好笑么?
<br>我是看了游侠写的关于勋章的获得才发的
<br>要是错了的话我认错

黑起_爱刀 发表于 2010-10-3 12:17

<br>要是发错了或者说的不对了
<br>我道歉
<br>把这篇帖子删掉就好

彼此 发表于 2010-10-3 12: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起_爱刀</i>在2010-10-3 12:13:00的发言:</b><br/>
<br>额我这帖子有这么好笑么?
<br>我是看了游侠写的关于勋章的获得才发的
<br>要是错了的话我认错</div>
<br>没错的哦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0-10-3 12:24

我也要申请 申请个资深

悟空 发表于 2010-10-3 13:21

楼主加油,好好表现,论谈的老大们都看在眼里

核潜艇 发表于 2010-10-3 13: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起_爱刀</i>在2010-10-3 12:13:00的发言:</b><br/>
<br>额我这帖子有这么好笑么?
<br>我是看了游侠写的关于勋章的获得才发的
<br>要是错了的话我认错</div>
<br>没什么好笑的,积极要求进步是好事,应该支持。
<br>
<br>
<br>至于够不够“新人进步奖”,需要高层确定。

黑起_爱刀 发表于 2010-10-3 13:32

<br>谢谢支持的人其实发这个帖子的初衷就是看到那些勋章很好看
<br>没别的意思
<br>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家

Ace丶 发表于 2010-10-3 13:36

我的这个“活力无限奖”也是亮闪闪的.....

红棉牌6弦 发表于 2010-10-3 14:01

<br>???&nbsp;&nbsp; 有何用?

黑起_爱刀 发表于 2010-10-3 14:20

下个目标就是活力无限

走音 发表于 2010-10-3 14:26

我也要

xgdy 发表于 2010-10-3 14:39

<br>也太心急了吧。静心交流。别管那些花哨的东东

letmecc 发表于 2010-10-3 16:20

申请“无事围观奖”。

A5A6 发表于 2010-10-3 19:01

我要申请蟀哥勋章

黑起_爱刀 发表于 2010-10-3 19:15

<br>等游侠
<br>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新手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