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636 发表于 2010-9-27 22: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0-9-27 21:51:00的发言:</b><br/>刮开涂层,有没有再来一根?........ </div>
<br><font color="#ff0000" size="5" face="Verdana"><strong>可到最近的零售商换取“杰士邦倒刺浮点加香果味夜光情趣限量版”TT一枚! <br/></strong></font>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9-27 22:36

棍子的身份证明,好~~

刀锋荣誉 发表于 2010-9-27 22:53

坚决打击盗版!!!

削梨费刀 发表于 2010-9-27 23: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c636</i>在2010-9-27 20:18: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我想问的是:</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棍身防伪码在棍子的中间节锁定面经过长时间的开合防伪码会磨损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font></strong></div>
<br>同问!
<br>

alucard530 发表于 2010-9-27 23: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c636</i>在2010-9-27 20:18: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我想问的是:</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棍身防伪码在棍子的中间节锁定面经过长时间的开合防伪码会磨损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font></strong></div>
<br>估计不会。以前的终杰版我觉得镀层不牢靠,logo可能会磨掉,谁知到现在都好好的

星星卡 发表于 2010-9-28 00:35

等海军再完美一点&nbsp; 存钱入手

wtjwd 发表于 2010-9-28 00:38

我的gas钛黑就是这种这个版的,呵呵<br/><br/>等海军啊,等得花儿都谢了,可是货还没到魔都。。。<br/>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9-28 00: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c636</i>在2010-9-27 20:18: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我想问的是:</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棍身防伪码在棍子的中间节锁定面经过长时间的开合防伪码会磨损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font></strong></div>
<br>
<br>即便会又如何,防伪码查过一次就没有用处了

走音 发表于 2010-9-28 06:17

<br>支持正版~
<br>
<br>
<br>严厉打击盗版

xx狼 发表于 2010-9-28 07:01

汤钦达是大SB。。日你老母亲 哈哈

北狙神 发表于 2010-9-28 09: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0-9-27 21:51:00的发言:</b><br/>刮开涂层,有没有再来一根?........ </div>
<br>那要是 刮开以后 有“再买一根”怎么办啊??

fu33 发表于 2010-9-28 09: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中华武魂</i>在2010-9-27 19:10:00的发言:</b><br/>
       
        支持打击盗版!
       
</div><br><font size="6">再次围观!</font>

fu33 发表于 2010-9-28 09:13

<font size="6">这个一定要顶 的</font>

无绝对 发表于 2010-9-28 09:18

支持防伪系统升级!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9-28 09:50

<br>这样就舒心了!
<br>他怎么又来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防伪系统最新改进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