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日,好好的心情被一泡屎给污染了~~汤钦达,你他妈欠操是不?
为了100元,让人骂。。。值得么。。做人要厚道。。。
大家都来学习一下!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我想问的是:</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棍身防伪码在棍子的中间节锁定面经过长时间的开合防伪码会磨损吗?</font></strong>
呵呵!好办法啊!顶蚂蚁,一直在进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衲用飘柔</i>在2010-9-27 19:24:00的发言:</b><br/>
<br>汤钦达,您的脸皮真厚……哦不是,应该说现在城墙真薄,哈哈</div>
<br>你说的名字是我朋友的,你可以冲我来,OK?
<br>好,又一次打击了山寨。支持蚂蚁
<br>好好 打假俺最支持了
<br>
支持正版,顶一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中华武魂</i>在2010-9-27 20:32:00的发言:</b><br/>
<br>你说的名字是我朋友的,你可以冲我来,OK?</div>
<br>带种的,你留个地址,名字,我一定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中华武魂</i>在2010-9-27 19:10:00的发言:</b><br/>支持打击盗版! </div>
<br>脸皮哥
赞!这样更好
支持!
强烈支持!
我代表祖国人民,向蚂蚁发来贺信!
刮开涂层,有没有再来一根?........
不错,有点儿大品牌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