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说的对,有时间去赚论坛金币还不去找份终点工来做.赚来得钱还可以用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还是自觉好啊
顶上去 说的挺有道理的 有这时间还不如去搞垃圾回收
我来这个论坛 是无意中的 当初觉得这里的气氛很好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所以注册了 现在逛论坛已经成为我的一种生活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水姐</i>在2011-10-6 20:08:00的发言:</b><br/>顶上去 说的挺有道理的 有这时间还不如去搞垃圾回收 </div>
<br>就是
<br>又锻炼身体又创收..........
我可是逛了半个多个月论坛GAS都到手了都还未发一贴,看来我是低调的人
俺原来也是狂回帖,现在觉得这里是一个每天要来的地方,但灌水行为少多了,有时只是看帖并不回帖!
我认真回帖这么多年都没攒够一根棍子
<br>挖坟要低调,坑多了就被人发现了
<br>正常现象
<br>
<br>马甲 以前还真没想过这个
有人也会挖坟贴学习
我想换棍
我觉得少量挖些好坟还是可以的,,这是门技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