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人生 发表于 2010-8-18 19: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废的少年</i>在2010-8-18 18:23:00的发言:</b><br/>
<br>这次新陈代谢时间长了一般说一次OK这次好几个大神出现管不住了</div>
<br>说得对,最近论坛的帖子不是一般的乱

Sword 发表于 2010-8-18 19:34

杂谈六大神,哈哈,私下里已经评选出来了

风波 发表于 2010-8-18 20:02

<br>我觉得精华等等好帖子挖坟也可以!
<br>不要像那天有个朋友说的,09年人家发帖子说感冒了!
<br>今年了回帖还问人家好没好,这样帖子千万别挖坟了!

核潜艇 发表于 2010-8-18 20: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波</i>在2010-8-18 20:02:00的发言:</b>
<br>不要像那天有个朋友说的,09年人家发帖子说感冒了!
<br>今年了回帖还问人家好没好,这样帖子千万别挖坟了!</div>
<br>那是我说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10-8-18 20: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衲用飘柔</i>在2010-8-18 19:34:00的发言:</b><br/>杂谈六大神,哈哈,私下里已经评选出来了 </div>
<br>都有谁?&nbsp;&nbsp;

核潜艇 发表于 2010-8-18 20: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使用中文名称</i>在2010-8-18 18:11:00的发言:</b><br/>&nbsp;学习了。开始时不知道,最近几天我发的贴,都是看过内容后发的,也不行? </div>
<br>当然行。你最近改正了,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到。

使用中文名称 发表于 2010-8-18 21: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10-8-18 20:31:00的发言:</b><br/>
       
       
        <br>当然行。你最近改正了,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到。
       
</div><br>谢谢!刚来时不懂,后来经过前辈提醒发觉了,不随便灌水了。发帖前,起码把帖子看一遍。

颓废的少年 发表于 2010-8-18 21: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使用中文名称</i>在2010-8-18 21:23:00的发言:</b><br/>
<br>谢谢!刚来时不懂,后来经过前辈提醒发觉了,不随便灌水了。发帖前,起码把帖子看一遍。 </div>
<br>这就是改正慢慢来 马上就能变正 别只发水帖子 多发点原创好帖升级肯定快

使用中文名称 发表于 2010-8-18 21: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废的少年</i>在2010-8-18 21:29:00的发言:</b><br/>
       
       
        <br>这就是改正慢慢来 马上就能变正 别只发水帖子 多发点原创好帖升级肯定快
       
</div><br>谢谢指点!

随随便便 发表于 2010-8-18 22:55

<br>&nbsp;&nbsp; 支持一下&nbsp; 表明态度

老甩甩 发表于 2010-8-19 0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on</i>在2010-8-18 13:51:00的发言:</b><br/>
<br>发这个帖子之前我想声明一下,我是某个人的马甲,占用论坛的资源首先对游侠说声对不起,等这张帖子浮上一段时间可以把它删了。</div>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论坛的资源啥时候这么紧缺来了 发个帖子都有那么多顾虑 ...&nbsp; </font>
<br>呵呵 玩笑~&nbsp;

YobboChan 发表于 2010-8-19 00: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8-18 18:18:00的发言:</b><br/>
<br>
<br>考虑过了,如果按时间封的话,很多有用的帖子也得沉了,所以这个判定还是得人手来执行。</div>
<br>应该后台可以设超过多久关闭主题

美术师 发表于 2010-8-19 13: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10-8-18 20:30:00的发言:</b><br/>
<br>都有谁?&nbsp;&nbsp; </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衲用飘柔</i>在2010-8-18 19:34:00的发言:</b><br/>杂谈六大神,哈哈,私下里已经评选出来了 </div>愚肋快挺,捣蛋驱逐贱,捣蛋护卫贱,两栖登陆贱,航空母贱,核潜艇

战鸟 发表于 2011-8-10 15:51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8-10 15: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战鸟</i>在2011-8-10 15:51:00的发言:</b><br/>最好能够设置下,不然以前的好帖子看了,也不敢回复了 </div>
<br>
<br>好贴子可以回复,我们的规则也不是那么死板的,只要不是顶了一版面影响别人浏览,是不会有人说的。就算确实是明显犯规了,也是以提醒为主,不会轻易处罚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挖坟党+发帖机+不虚心学习+拼命攒金币=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