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假货的金色GAS!!
<br>刚刚逛淘宝,看到了个金色的GAS。忽然之间感觉山寨力量的强大简直无孔不入! <br>
<br>山寨GAS,售价55还送棍套,版面说明用的全是我们官方的文字图片。
<br>
<br>看看成交记录,居然还有那么多人购买!只能庆幸自己当初买棍子撞进了正品店。
<br>
<br>忽然之间为他们被骗替他们感到心酸!
<br>
<br>我们还要防伪码干嘛!防伪工作做的再到位,天朝的政策不保护,对专利所有人和消费者是多大的伤害!
<br>
<br>记得曾经看过一篇美国人的文章,好像是说
<br>
<br>“美国的一对兄弟发明了电动棒棒糖,非常简单的发明就是小电机带动糖,
<br>
<br>让糖在嘴里自动转。兄弟两人一夜暴富。”文章的最后说:兄弟两人不应该感谢自己的灵感,
<br>
<br>该感谢的是自己的国家对他们知识产权、专利权的保护,
<br>
<br>如果他们在中国,也许一辈子都会是穷光蛋。”
<br>
<br>这话说的让我看了觉得好丢脸,
<br>
<br>天朝的山寨全世界都佩服,这种佩服会让我们感到自豪骄傲么?
<br>
<br>做山寨的往往比发明者轻松的多,赚的更多!的确山寨是一种学习,会带来进步。
<br>
<br>可是无止境的山寨会扼杀发明者的信心,会导致整个社会的退步!
<br>
<br>还要发明做什么?直接山寨,赚的多猛!
<br>
<br>我家所有的家电除了我媳妇,没有一个是国产的品牌。不要说我是叛徒 ,我是不敢买、害怕买。
<br>
<br>愤青天天喊:抵制日货!抵制法货!不买日本车!
<br>
<br>我们拿什么抵制? 满地山寨?开三年就漏风的夏利?
<br>
<br>拿什么支持国货?家里摆满山寨的东西,娶个山寨的媳妇?
<br>
<br>心酸啊。。。。。。。。。。。。
<br>
<br>
<br>
<br>刚想到了一个办法,可以有效治理卖假货的商家。论坛发动棍友去卖假货的店里拍假GAS,
<br>
<br>等卖家发货我们拒收,要求退款。当然如果不退款,一定会通过淘宝仲裁,
<br>
<br>我们可以跟淘宝工作人员说他卖的东西是假冒产品,提供一些证据,当然这很简单,让淘宝联系GAS官方
<br>
<br>一句话就搞定 “正品没有这个价,没有这个颜色的”
<br>
<br>还有防伪码之类的东西都可作为证据,卖家怎么也不至于为了要你55元
<br>
<br>特意买个270的棍子搞个防伪码吧。
<br>
<br>还有现在甩棍已经成了淘宝禁卖品,淘宝一定不会倾向违反规定的商家。
<br>
<br>这样做的好处是 :1、浪费了卖家的邮费。咱这边拒收,东西返还到卖家那里,要的是双份邮费!
<br>
<br> 多几个人折腾那是不少钱。
<br>
<br> 2、淘宝会处罚卖假货、以及违禁品的店,是封店还是什么那就随便了,重要的是折腾他!
<br>
<br>论坛这么多人,能折磨死他,亏死活该!以后让他想到卖假GAS 就会哭!呵呵。
<br>
<br>当然论坛可以设定奖励,鼓励棍友打假。成功一次,拿截图换金币。呵呵,估计会有很多人参战。
<br>
<br>版主如果觉得我的想法可以,给这个贴置顶,让咱们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行动起来!
<br>
<br>咱也为活动起个名“GAS第一届打假活动之——蚁。力。神”
晕死,中国人就造假世界第一啊,什么玩意都造,就算造假也造的真点吧,GAS啥时候出过金色版的了 中国不仅是山寨大国,而且是世界的加工厂。
另外你要知道,假货的数量要比正品多多了,你这样只不过是把千军万马的伪军干掉了几个而已 不用奖励,有销售假蚂蚁的店家都会被写进论坛的黑名单 这个不太行的通的 大家在网上买东西还是多做功课的好,不要贪便宜 这帖也能申精?楼主未免把精华帖看得太儿戏了 这家店主我认识,金华的,买过他的山寨三代蚂蚁,就当练习了,开砖也不心疼棍子锁定不行。 山寨文化横行啊,无处不山寨 现在甩棍都下架了怎么去拍 精华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 楼主把灌水帖当成精华帖看待了 哈哈哈 这个颜色的我也有一个 这个图是P过的吗?手柄胶皮材质看着和GAS很相似啊 无高门槛卖得好假冒跟进是必然的。 <br>楼主,你还是申遗比较适合点~~~
<br> 不仅要来论坛曝光
大家凡是见到,一律义不容辞地投诉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