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做工还不错......
<br>这个想加精,有点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dvkcasfh</i>在2010-8-17 4:48:00的发言:</b><br/>
晕死,中国人就造假世界第一啊,什么玩意都造,就算造假也造的真点吧,GAS啥时候出过金色版的了
</div><br><font size="6">这有什么好稀奇的,你知道天朝每天能制造出多少处女么?</font>
擦........开眼界了
<br>什么都能造假!
<br>就是质量不能!
<br>卖的是无良的,买的是无知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往事钩沉</i>在2010-8-17 10:54:00的发言:</b><br/>哈哈哈 这个颜色的我也有一个<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黄金版的asp吧?
没办法,谁较我们自己的Windows都是盗版的呢
蚂蚁要维权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不买就可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参差荇菜</i>在2010-8-17 16:59:00的发言:</b><br/>没办法,谁较我们自己的Windows都是盗版的呢 </div>
<br>Windows质量是一样的
<br>
<br>棍子质量就差远了
我之前就因为不懂 买了个山寨蚂蚁
销量都是刷出来的!
你还是找代理买棍子吧,放心
五十五都贵了 我看见一个 硬烙的 才40多
中国人的仿照能力就是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