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8-17 12:31

看着做工还不错......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8-17 12:49

<br>这个想加精,有点难。。。。。。

fu33 发表于 2010-8-17 12: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dvkcasfh</i>在2010-8-17 4:48:00的发言:</b><br/>
       
        &nbsp;&nbsp; 晕死,中国人就造假世界第一啊,什么玩意都造,就算造假也造的真点吧,GAS啥时候出过金色版的了
       
</div><br><font size="6">这有什么好稀奇的,你知道天朝每天能制造出多少处女么?</font>

曹先生 发表于 2010-8-17 13:09

擦........开眼界了

风波 发表于 2010-8-17 13:26

<br>什么都能造假!
<br>就是质量不能!

A5A6 发表于 2010-8-17 16:16

<br>卖的是无良的,买的是无知的

alucard530 发表于 2010-8-17 16: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往事钩沉</i>在2010-8-17 10:54:00的发言:</b><br/>哈哈哈 这个颜色的我也有一个<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黄金版的asp吧?

参差荇菜 发表于 2010-8-17 16:59

没办法,谁较我们自己的Windows都是盗版的呢

peachzan 发表于 2010-8-17 17:44

蚂蚁要维权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不买就可以了。

A5A6 发表于 2010-8-17 17: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参差荇菜</i>在2010-8-17 16:59:00的发言:</b><br/>没办法,谁较我们自己的Windows都是盗版的呢 </div>
<br>Windows质量是一样的
<br>
<br>棍子质量就差远了

随随便便 发表于 2010-8-17 19:36

我之前就因为不懂 买了个山寨蚂蚁

看见拉手 发表于 2010-8-17 20:29

销量都是刷出来的!

flymike 发表于 2010-11-2 21:54

你还是找代理买棍子吧,放心

青娱乐0533 发表于 2010-11-4 20:18

五十五都贵了&nbsp; 我看见一个 硬烙的 才40多

liuxin 发表于 2010-11-16 20:10

中国人的仿照能力就是强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假货的金色G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