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蚂蚁棍系列防伪查询处(站务处理处)
› 我的GAS21悬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8-6 22: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aoluo120</i>在2010-8-6 22:30:00的发言:</b><br/>应该是快递的问题。。我看看,是韵达的,网上评价超烂! </div>
<br>
<br>哪个快递评价都超烂,不信你都搜搜看。业内互相攻击已经成了习惯了。
<br>
<br>另外快递和卖家店铺没有任何关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GAS21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