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8-6 22: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aoluo120</i>在2010-8-6 22:30:00的发言:</b><br/>应该是快递的问题。。我看看,是韵达的,网上评价超烂! </div>
<br>
<br>哪个快递评价都超烂,不信你都搜搜看。业内互相攻击已经成了习惯了。
<br>
<br>另外快递和卖家店铺没有任何关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GAS21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