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luo120 发表于 2010-8-6 15:12

我的GAS21悬了!

RT~     补充:今天去看棍棍到哪了,结果发现卖家店铺没了。。。用旺旺问他,说淘宝系统问题。。不知道真假啊~

颓废的少年 发表于 2010-8-6 15:20

淘宝不让卖悬什么 又不是没货

--小波-- 发表于 2010-8-6 15:23

  是正规代理不~?

GAS一根走天下 发表于 2010-8-6 15:30

<br>哪家买的??正规代理就放心

Ace丶 发表于 2010-8-6 15:59

8..5号甩棍要在淘宝下架&nbsp;&nbsp;&nbsp;&nbsp; 可以和代理联系!

曹先生 发表于 2010-8-6 16:28

........你又不是先钱,,怕什么

风波 发表于 2010-8-6 16:43

<br>呵呵!
<br>不用怕!
<br>只要是论坛里面正规的代理的话!
<br>一点都不用担心!

田辛金木 发表于 2010-8-6 17:30

<br>别的不知道,只要是咱们这里的代理,一百个放心,少不了你的!

bikebi 发表于 2010-8-6 18:02

淘宝还悬个啥111

看见拉手 发表于 2010-8-6 18:04

钱不是还没有给呢么···还有,是不是正规代理啊?

zinedineant 发表于 2010-8-6 18:37

<br>不签收
<br>没钱拿的
<br>不要着急

祐手撁咗手 发表于 2010-8-6 19:21

<br>哪位买的&nbsp; 如果是论坛代理&nbsp; 那就放心好了

武风 发表于 2010-8-6 20:01

<br>店铺没了?被扣分满12暂时屏蔽了?
<br>只要不确认收货钱就没问题。
<br>

cccmws 发表于 2010-8-6 22:15

<br>只要没确认应该没有问题,放心吧兄弟

naoluo120 发表于 2010-8-6 22:30

应该是快递的问题。。我看看,是韵达的,网上评价超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GAS21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