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波万 发表于 2010-7-12 23:35

难道是传说中的小偷遇见了职业杀手,

jihuafd 发表于 2010-7-21 18:17

楼主是南宁的?~!·

走音 发表于 2010-7-23 15:05

顶一个~···

成国宝 发表于 2010-7-23 15:12

好 很有胆量~!

江湖小小生 发表于 2010-11-9 14:39

<br>定一下吧,是实战嘛

江湖小小生 发表于 2010-11-9 14:50

定一下,刚刚好像看过

一飞 发表于 2010-11-9 15:07

<br>用喷雾时一定要弄清楚风向,不然后果很严重

flymike 发表于 2010-11-21 11:50

呵呵,楼主表现还是很不错了,保护了美眉

痛饮狂歌 发表于 2010-11-21 17:57

<br>看来以后用喷子的时候要注意风向啊
<br>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0-11-23 11:51

<br>如果逆风大了,后果不堪设想啊!

江湖小小生 发表于 2010-11-23 12:07

支持楼主啊

lost_cong 发表于 2011-6-1 11:36

<br>长期在道上混的小偷不知道你们那的大哥容貌吗

ht410182298 发表于 2011-6-1 12:41

喷子调射流 最好不是雾状的 那样

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6-30 19:15

不错啊实在效果不错啊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1-10-24 00:09

<br>刚才进商店才看见这个帖子
<br>游侠大哥也实战啊以后用喷子还真得小心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原创】终于遇到实战了,今天用RY喷子和WZ504大黄蜂打跑了三个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