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2-20 10:45

期待实战,又惧怕实战

flasher 发表于 2009-2-20 11:16

人不范我,我不范人,人若范我,我必范人。所以做的好,全是碰上坏人一副顺从的样子,只能让坏人更猖狂而已!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0 20:28

你比他们更流氓...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1 04:08

<br>额&nbsp; 真强悍啊&nbsp; 我还没有遇到真正是实战过&nbsp; 不过最好不要遇到拉&nbsp; 哈哈&nbsp;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zx920110 发表于 2009-2-21 11:51

还是游侠厉害..呵呵..我棍子到现在还没开光呢

棍武 发表于 2009-2-21 14:00

喷子让带上火车之类的吗

TXB 发表于 2009-2-21 22:00

<br>小偷偷到游侠身上了 自讨苦吃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5 00:48

又一个扮猪吃老虎的

sexcock 发表于 2009-2-25 11:20

我在你那买的939能打跑几个啊?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4 17:52

<br>额&nbsp; 939就不是打跑了 应该是打倒几个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6 14:40

遇到狠角色你就没得用了,和MM在一起最好不要搞事,你显示自己的气概,恐怕倒霉的是你的女人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9 15:48

呵呵,搞得我的心也痒痒的了

水晶 发表于 2009-3-9 22:44

问下那个RY能不能详细说一下.你用完他们的反映,详细,详细

发表于 2009-3-9 23:32

呵呵&nbsp; 游侠师兄还真厉害 赞一个先..... 现在哪个MM 应该是嫂子了吧

84772200a 发表于 2009-3-10 03:58

带这两样的确就足够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原创】终于遇到实战了,今天用RY喷子和WZ504大黄蜂打跑了三个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