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bike
发表于 2010-5-27 11:16
太有故事情节了..
走音
发表于 2010-7-26 20:45
笑而不语~~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7-26 21:11
不要笑不要笑,他是真的不了解行情啊!
成国宝
发表于 2010-7-31 08:16
买个10元的批发给他~ 打死打残人后你就是帮凶 武器提供者~ LZ早日安息
张几号了i你
发表于 2011-1-30 14:27
80?........绝不可能!
一飞
发表于 2011-1-30 14:44
楼主的头衔很酷
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1-30 14:47
别人也不太理解我用2百多去买一根棍子呢
bobokart
发表于 2011-3-22 16:20
80买个手柄啊 呵呵 好东西物有所值的
九臂麒麟
发表于 2011-3-22 16:38
有必要发这么详细吗,还公布真名。。。不知道LZ怎么想的。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3-22 17:00
哥无奈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