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bike 发表于 2010-5-27 11:16

太有故事情节了..

走音 发表于 2010-7-26 20:45

笑而不语~~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7-26 21:11

不要笑不要笑,他是真的不了解行情啊!

成国宝 发表于 2010-7-31 08:16

买个10元的批发给他~   打死打残人后你就是帮凶 武器提供者~ LZ早日安息

张几号了i你 发表于 2011-1-30 14:27

80?........绝不可能!

一飞 发表于 2011-1-30 14:44

楼主的头衔很酷

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1-30 14:47

别人也不太理解我用2百多去买一根棍子呢

bobokart 发表于 2011-3-22 16:20

80买个手柄啊 呵呵 好东西物有所值的

九臂麒麟 发表于 2011-3-22 16:38

有必要发这么详细吗,还公布真名。。。不知道LZ怎么想的。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3-22 17:00

哥无奈的笑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80块钱 能买 GAS 正品么。我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