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块钱 能买 GAS 正品么。我笑拉。
我8月左右准备做甩棍代理。少量蚂蚁(资金问题)<br/>这2月份,我生死之交 杨傥 知道我很喜欢甩棍子 所以我俩经常讨论甩棍和刀什么的...<br/>他知道我8月后准备代理甩棍..<br/>就帮我宣传给涂星、说我代理甩棍但是居然说我在在成都代理甩棍 .( 够郁闷的)<br/>过后涂星就问我想买甩棍 80块钱 喊我拿给他1根 GAS 还多余的钱不用找,当请我吃东西...<br/>把我说的..。<br/>由于是手机 聊天记录不能截图 且聊天记录中有影响不好的隐私。所以只能将就看看..但是事情绝对真实..大致没改..<br/>请谅解哈..呵呵。 <br/> <br/> 注:丶小乞丐o 是我。<br/> 涂星是我很小是就一起耍的兄弟伙。<br/> <br/> <br/>----------------------------------------------------------------------------------------- <br/> ☆、涂星 <br/>听傥说你在成都做遂甩棍,是不是呀?<br/>丶小乞丐o <br/>恩.<br/>丶小乞丐o <br/>不是在成都做。。<br/> 8月或9月回安岳代理甩棍<br/>☆、涂星 <br/>是不是呀?<br/><br/>丶小乞丐o <br/>恩,怎么嘛。。<br/> 是要准备卖甩棍<br/>☆、涂星 <br/><br/>丶小乞丐o <br/>怎么拉。 。<br/>☆、涂星 <br/>你在安岳有没有啊! <br/>☆、涂星 <br/>我们要买 <br/>丶小乞丐o <br/>你们要买..我手头只有几根<br/> <br/>☆、涂星 <br/>好不好 是以前用那种嘛。 <br/>丶小乞丐o <br/>不是以前那种<br/>我手头暂时只有2种 <br/>丶小乞丐o <br/> 09年末出的新产品 TG<br/>和 国产 NO.1 王者甩棍 GAS<br/>☆、涂星 <br/> 呵呵..<br/>丶小乞丐o <br/>傥跟我吹牛说可以打砖呀<br/>丶小乞丐o <br/>你去我空间看哈视频。<br/>安岳。15 30 块钱的甩棍,<br/>跟我这些跟本没的比<br/>随便 PK 如果我的弯老。<br/>我陪你10根。<br/>☆、涂星 <br/>好东西哟..! <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V7(XMWRN]%7BG8~CI%7DBCCR3QC.gif" sysface="2"/> <br/>***********<br/>***********<br/>***********<br/>丶小乞丐o <br/>呵呵,你拿到东西你就知道老。<br/>TG是09年末才出的新产品。性价比很高。<br/>我空间视频你也看过的..碎砖 车压 吊车 都不会有事 <br/>GAS是国产 No.1 王者甩棍 <br/>碎砖 车压 吊车 经过多项暴力测试都没事..<br/>GAS目前都量产到国外老 ..<br/>☆、涂星 <br/>这么牛X <br/>***********<br/>***********<br/>***********<br/>☆、涂星 <br/>好多钱1根<br/>丶小乞丐o <br/>看你要TG 还是 GAS<br/> ☆、涂星 <br/>好的。<br/>丶小乞丐o <br/>我手头有根 TG 21寸 黑色 120 <br/>☆、涂星 <br/>你逗我哟。 <br/>☆、涂星<br/>姜 莫开玩笑拉。<br/>☆、涂星 <br/>西大街那艺人菜刀,你又不是不知道 30快钱<br/>我们喊熟人去 最后说拿的多、25块钱。<br/>还有甩鞭 要贵些 30 不少 但是威力很大<br/>丶小乞丐o <br/>艺人菜刀那我用的甩棍第1根就是在他那里买的。<br/>NND 他靠我棒棒,看我小<br/>卖我40 被我打人都打弯老。<br/>丶小乞丐o <br/>我手头还有国产 No,1 GAS 王者甩棍 我手头就21寸 银色 245<br/>☆、涂星 <br/>在王还不是甩棍 3节管管斗起的呀。<br/>丶小乞丐o <br/> GAS甩棍 终身保质量的。<br/> TG是保3年。任何非人为的,都可以包换。<br/>☆、涂星 <br/>245 我们在读书那买得起 <br/>丶小乞丐o <br/>你读书,那你买来爪子呀!<br/>这东西,,1棍子靠到脑壳后果可不敢想象。。<br/>☆、涂星 <br/>呵呵。你又不是不晓得我<br/>☆、涂星 <br/>上次我在通县读书,********,要弄我 你帮我..<br/>9个人,打40 几个****.你觉得我是什么老实人嘛。<br/>买甩棍不是防被人打、是打别人的。<br/>我现在关系不错。认识些人..<br/>************<br/>*************<br/>***********<br/>***************<br/>丶小乞丐o <br/>N年前的事情就别提了吧。<br/> 我现在在学开车。<br/> 不乱来的。<br/>☆、涂星 <br/>好了、姜哥别逗我老。<br/>到底好多钱1根..<br/>我给你80块钱,拿跟好的给我在学校威风哈嘛<br/>多的钱算我请你吃东西的。<br/>*************<br/> <br/>☆、涂星 <br/>怎么不说话啊..<br/>****<br/>☆、涂星 <br/>拿到傥那里。<br/>我在他那里去拿。 <br/>钱我星期6回安岳拿给你哈。<br/>这里教学费 搞到200<br/> 到时候回来一起****<br/>*****************<br/> <br/> <br/>说到这,我回都不敢回信息老...<br/> <br/> <br/>-------------------------------------------------<br/> <br/> <br/><br>我也笑了 <br>恩跟这样的人还真是难说清楚啊
<br>干脆告诉他 手上的卖掉了 没货了行不?
<br> 那就给另外的给他吧 卖东西也要找对人 我陪笑!不陪睡哦! <br>以下内容含脚本,或可能导致页面不正常的代码\
<br>
<br>
<br>什么意思呀..!
<br>
<br> 搞的我边看手机边写。
<br>
<br>手机都没电老..
<br>
<br>
<br> 他不懂。。你别给他蚂蚁了,给他另外一个。 我也笑了···· 哇嘎嘎 啊 没杂看懂啊 郁闷的 <br>我有80块钱的甩棍,让他来找我。
<br>
<br>反正老齐那根独狼放那也是种浪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烙馍</i>在2010-5-20 7:02:00的发言:</b><br/>
<br>我有80块钱的甩棍,让他来找我。
<br>
<br>反正老齐那根独狼放那也是种浪费</div>
<br> 一定是假的 可能买到二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