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额 知道了
是不是我回了这个帖子就算是挖坟了?我觉得应该不是吧?
我才看以喜爱 我的一千多 是正的 不爱挖坟的我路过
<div class="quote">
<br>沙发
<br>这事的确该管一管,不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挖坟赚金币的人还真不知道什么是版规。。</div>
<br>
同情那个挖完就负2000多的童鞋,表示永远不挖坟
<br>这叫挖坟。。。学习了,谢谢
顶!!!!!!!!!
<br>无规矩不成方圆
<br>其实就是不要用废话顶废帖的意思吧
太老的觉得有用的,可以顶一顶吧。
<br>现在不能这样干了!
原来挖坟是这个意思啊 学习啦!!!!!
挖坟可耻!
视帖子内容而定吧。
还有这说,真心不清楚啊,一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