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帖子完全可以只看不回嘛。
为了论坛的气氛,也为了论坛的管理,还是请挖坟者自重
<font size="3">这么好的帖子,顶出来让新人看看,不算挖坟吧</font>
这算挖坟吗?应该不算吧 顶起来让那些跟我一样等着金币换棍的同学知道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inbin28ok</i>在2010-5-11 17:01:00的发言:</b><br/>很多人为了单纯赚积分而顶贴挖坟,强烈建议那些人回帖前先看看发帖时间,一些老帖看后你有所收获及达到目的,没必要反复挖坟!只会令大伙更反感。最后奉劝一句 :珍爱生命 远离挖坟~ </div>
<br>我有接收过 游侠的挖坟警告。
<br>
<br>还好我及时改正过来。
<br>
<br>其实大家有时间就上坛子看看新帖.新手帖。
<br>
<br>过几个月后你会发现无缘无故已经赚够了金币。!
<br>
<br>祝:那些还没棍棍的朋友.早日赚够金币换棍!
<br>
<br>
<br>吓我一跳,我还以为谁家的祖坟被挖了,在我们这里,那可是要出人命的大事啊
<br>哦,原来是这样~~~~
这个得让新人多看看!
不错,学习了,以后一定注意
<div class="quote"><strong><font size="2">关于“挖坟”的解释及定义</font></strong> <span style="LINE-HEIGHT: 20px" class="font10"><img alt="发贴心情" src="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font color="#afafaf" size="2" face="Arial"> Post By:2010-5-11 16:09:00 </font></span><br/><br/><b></b></div>
<br>我还以为说明天呐。
<br>刚来的时候,真没注意过这事。
<br>现在,可得好好守规则啊。
挖坟原来是这个意思 我以为 和古董有关
..........好文笔
支持决定。举手赞同
我差点要去挖坟啊······差点把自己给埋了!!!不过,还好我打的算盘是精华帖·····偶也!!!开始挖坟·····